娇媚的妻子之换妻

人妻小说   2024-01-04   

娇媚的妻子之换妻
  我真的不敢相信,我就这样坐在那里,坐在人群熙攘的换偶俱乐部里,眼睁睁看着自己的妻子被一个素不相识的男人肆意玩弄着。
  我的妻子──美丽、羞怯、性感的妻子,她就这样裸着下身坐在那个黑人的膝盖上,任凭他玩弄自己美丽迷人、白皙娇嫩的身体。那个男人掀开她的衬衫,吸吮、搓揉她的乳房,并命令她张开大腿,把她的羞处彻底暴露在他的面前。
  男人玩弄着曾经由我独占的娇嫩阴户,粗黑的手指粗鲁地抽插着妻子仍然紧密的阴道。妻子在他的玩弄中体验着前所未有的高潮,而我则在他的玩弄中实现
  了多年来梦寐以求的疯狂梦想──白嫩、娇媚的妻子在我的眼皮底下生生被高大粗壮的黑人玩弄!
  黑人抱着我妻子的屁股玩弄了一会儿后,又在她的耳边低声说着什么。妻子听了他的话,微微一笑,然后转头看着我大声说,她要跟着那个黑人离开这里。
  我的心狂跳起来,我相信,在我周围五米范围内的人都听到我妻子对我说的话。我跳起身,迅速收拾好我们的东西,跟在他们身后离开这个俱乐部。
  那个黑人搂着我妻子向出口走去,舞厅里所有的人都在注视着他们,他们的脸上露出诡异的笑容,因为所有的人心里都很清楚,在这个晚上,我妻子将会像一个淫荡的妓女一样被这个黑大汉肆意奸淫、蹂躏。
  妻子的衬衫依旧敞开着,露着肚脐和大半个乳房。黑人的手仍然在妻子的后背和屁股上抚摩、搓揉,向所有注视着他们的人无声地讲述着他们的淫情。
  来到停车场,那个黑人说他要乘我们的车一起去旅馆开房狂欢。我打开后车门让妻子上车,然后抑制着狂跳的心看着那个男人挤进后座,跟我妻子紧紧地挤坐在一起。我现在该怎么办?没别的办法,只能转到车前,坐进驾驶座,充当他们的司机。
  在去旅馆的路上,我不断的从后视镜偷看他们。只见那个男人把他那一双巨大的黑爪伸进我妻子没有扣好纽扣的衬衫里面,肆意搓揉、掐弄她的乳房,又拽出乳头用牙齿啃咬。
  在他一番折腾下,我妻子的衣服从肩头滑落,整个白嫩的上半身完全暴露在这个黑大汉面前,而且,车外的行人从车窗外也完全可以看到妻子赤裸的上身。
  这时,我妻子已经顾不上自己的身体是否被别人看到,她的头紧靠着车座靠背,一边呻吟着,一边扭动着她的头,任凭那个男人的手掌、手指和嘴唇在她身体的各个部位蹂躏着她。
  ……
  到了旅馆,我停好车,下车打开后门让他们下来。我妻子试图将衬衫纽扣扣起来,但是那个男人按住她的手,只让她穿起衣服,胡乱扣了两个纽扣,然后就拉着她的手,带她穿过旅馆大堂,走上楼梯。
  我跟在他们身后,手里拎着妻子的外套和一兜饮料。到了房间,我静静地坐在一个角落,神情恍惚地看着自己的妻子即将接受生命中第一根黑鸡巴的奸淫。
  妻子站在那里,任由那个黑人慢慢脱光她的衣服,两只手在她白皙纤巧的身体上抚摩、搓揉,而她这样娇嫩的身子在一小时前还只能由我一个享用。妻子按照黑人的命令向前匍匐着身体,张开大腿,把阴毛丛生的阴户向他敞开。
  黑人站在我妻子的身后,先用一根手指,然后是两根手指,在我妻子的阴道里抽插、摸索,直到找到她的G点。然后,黑人把两根手指插进她的阴道,大拇指搓揉着她突起的阴蒂,把她带上快乐的顶峰。然后,黑人让我妻子躺下,身体保持「大」字形不动,他起身开始脱掉自己的衣服。
  当黑人最后脱掉他的短裤,露出巨大坚硬的黑鸡巴时,我的心脏几乎停止了跳动。那根鸡巴真是太大了,黑红的龟头像个大鸭蛋,跟我小臂差不多长的阴茎体上青筋突兀,十分狰狞,我真担心妻子是否能经受得住这根大鸡巴的蹂躏。
  这时,黑人回到我妻子身边,埋头在她的乳房上吸吮、啃咬。妻子呻吟着,摆动着屁股,当黑人巨大的黑鸡巴顶到她的屁股和阴户时,她好象触电般地身体一纵,不禁坐起身来,面对面地看着那根她从没见过的巨大的黑鸡巴,她生命中第一根黑鸡巴!
  那个黑人站在我妻子面前,把肿胀、坚挺的鸡巴戳在我妻子的脸前,命令她用小嘴亲吻他的黑鸡巴。妻子低下头,双手紧紧握住面前挺立的黑鸡巴,开始在他鸡巴的每一寸肌肤上亲吻着。亲着亲着,她伸出舌头舔他的黑鸡巴和黑蛋蛋,并按照他的指令变换着舔吃鸡巴的方式和方向,她的嘴越舔越深,一直舔到那个黑人长满阴毛的肛门。
  在那个黑人的命令下,我妻子努力地用舌头在他的肛门上划着圈,并且不断努力将自己的舌头顶进那个黑肛门里。接着,在我的注视下,我妻子张开性感的小嘴,一口把那个巨大的黑鸡巴吞进去,并且不断努力,尽她的可能把那么粗长的鸡巴全部含进嘴里。
  我的鸡巴就要爆炸了!我需要发泄!我不顾一切地从裤子里掏出我肿胀的鸡巴,开始对着他们手淫。真是一幅难以想象、难以置信的画面啊,我美丽的妻子捧着别的男人的粗大鸡巴和沉重睾丸,在我面前贪婪地舔吃着,并且竟然把曾经被我吸吮的香舌顶进了别的男人的臭屁眼里,而我作为她的丈夫,只能坐在他们对面摸弄抚慰自己的小鸡巴。我爱死这样的画面了!
  那个男人在充分享受了我妻子的口舌服务后,把粗大的黑鸡巴从她的嘴里抽出来,命令她躺好,准备挨操。
  我妻子转了个身,乖乖地躺下,还尽量敞开自己的大腿,亮出自己红嫩湿润的小穴,等待着男人的进攻。那个男人的动作非常迅猛,就在我还没有看清楚是怎么回事,他粗大的黑鸡巴已经尽根插进了我妻子的阴道。
  接着,他开始了疯狂的抽插,他那黑红的鸡巴上沾满我妻子阴道里的淫液,抽出插进的过程中不断闪着光亮。妻子的阴唇在他的抽插下不断被顶进拽出,身体也被他顶撞得前后耸动,巨大的快感让妻子的头左右乱晃,嘴里断断续续地呻吟着,淫叫着,声音中充满高潮的快乐和被奸的痛苦。
  哦!我可爱的妻子,她的小穴已经被那个大过我鸡巴两倍的黑鸡巴凶猛的操着、干着,她的小嫩穴就要被干爆、操穿了啊!妻子娇嫩的阴道被大黑鸡巴塞得满满的,她在享受一波又一波快乐的高潮,她已经被这根狰狞的黑色肉棍彻底征服了,她的淫荡生活从此开始了!
  这个巨大的、犹如黑猩猩般的凶猛黑男人,用他那根巨无霸的鸡巴操了我娇小白嫩的妻子差不多两个小时,用尽了各种方式来蹂躏我妻子的身体。现在,他感觉有点累了,于是拍了拍我妻子的乳房,转身躺在了床上,依旧坚挺的黑鸡巴直直地竖立在淫靡的空气中。
  我妻子爬起身来,分开自己白皙的秀腿,跨坐在男人的身上,滴荡着淫液的阴道一下子就把他坚挺的黑鸡巴尽根吞了进去,接着,我妻子赤裸的身体开始在他那大汗淋漓、油光水亮的身体上起伏耸动。
  啊!那场面真像可爱白嫩的白雪公主在驯服一匹狂野的大黑马!黑马在我妻子的身体里驰骋,我妻子在性欲的高潮中徜徉,不断袭来的性欲高潮让我妻子彻底疯狂了!
  我简直看呆了,我不敢相信,骑在这根巨大黑鸡巴上驰骋的娇小女人,就是我那曾经万般羞涩的小娇妻?
  男人射精了,女人还在驰骋,浊白的精液随着妻子身体上下窜动的动作,顺着男人仍然肿胀、矗立的黑鸡巴从阴道里流出来,沿着黑鸡巴流到黑睾丸上,又流到黑肛门上……